癸未初四

🦋我流病弱年上美人 丨“生命久如暗室,不妨我明写春诗”
彩蛋一个星期之后需要🍭解锁,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可以去小🍠同名看我的沉浸式拆快递,如果我接下来有拍的话

🌠【GB乙游】你把成熟稳重的老男人当成mb给|睡了


  你看着床上全裸状态的陆焕青陷入了沉思,他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似乎在述说你昨晚的罪状,你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想把这件事情给遮掩过去。


  造孽,你把陆焕青当成mb睡了。


  你和陆焕青都是同个上市公司的总裁,一起共事的这几年间对他也一直持着对于沉稳男人的欣赏之情。喜欢的偏偏是那种会穿着女装甜甜腻腻撒娇的小男生。


  不过,你发现一向成熟稳重,在公司里可以叱咤风云的陆焕青晚上的时候喜欢穿蕾丝睡裙。


  你昨天参加了一次无聊的应酬,餐桌上的油腻中年男人对你恭维了几下,你已经习惯了这种毫无意义的行式主义,手持酒杯假笑着听他虚伪称赞你年少有为,小小年纪就是商业奇才。


  但其实你在公司只是甩手掌柜,平时的小事也不太会管,全凭陆焕青的商业手段才让公司一直走在正轨上。


  要不是你卖了对方儿分薄面,堪堪熬到了预约的mb来的时间,枯燥乏味的酒局才算结束,你也终于可以离开这种充满势利资本气息的地方去享受几分美味。


  "姐姐,我已经到了你指定的酒店房开了..."


  这次点的mb声音还不错,这声姐姐唤得你内心酥酥麻麻的,你因为一杯一杯酒下肚的原因,来到房间门口的时候脚步轻浮,眼前恍惚,房门上的数字形成了重影。


  你敲了敲门,不细看的时候只感觉眼前人长得好看,神似陆焕青,倒是也符合了你一向的审美观,红色蕾丝睡裙也隐约衬着他的腰肢美妙绝伦,你的手顺着睡裙摸了摸他的体肤。


  陆焕青没有想到他心目中的一轮明月此刻既然会对他上下其手,本身就敏感的皮肤更加燥热起来,连带着呼吸声都开始变得急促。


  他扶着你坐到床前,却被你压倒在了床上,像是拆礼物一般,解开他胸前的红色蝴堞结丝带,陆焕青想要阻止你,但你酒后的蛮力很大。


  “看清楚了,我是陆焕青,你怎么了?"


  陆焕青勉强保持着自己的冷静,他喜欢你很久了,连办公桌上都摆放着和你的生日合照,虽然那是一大帮子人一同庆祝的生日饭局。


  但和他焦聚在一起的只有你。


  你酒后的记忆有点断片,大脑中也是一片空白。


  陆焕青或许听到了你发出的细微声响,唇瓣嗫懦地唤着你的名字,不像以前正经会议时的磁性却带着一些富有情愫的语气。


  此刻,你只觉得自己将要落荒而逃。


  在你下床之前他就醒了过来,眼角泛红地望着你,用

力揉捏了几下自己的腰胶,不明白你昨天究意是哪来的力气,却又转念一想这场梦迟早要醒来的苦笑了一下。


  “算了,我也不指望你可以对我负责..."


  他向来了解你,知道这次在你眼里顶多算是一次外,你在圈子里的名声往往会跟着"片叶不沾身"的词条,每一位都是你短暂人生中的过客。


  无拘无束,摇尾涂中。


  你以为陆焕青碰到这种事情总得讹你一下,威逼利诱的让你对他负责,你心里还在盘算着要怎么推卸掉这个责任,却完全搜索不到说辞,没料到他自己就给你别的干净。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们以后还是按之前的相处方式...”“好”


——


  那天之后你就没有再见过陆焕青,他似乎人间蒸发了一般。


  北城今年的晚秋格外寒冷,马路旁的树下都落满了澄黄的枫叶,光秃秃的树梢在等待明年春天的新生树叶。


  一阵一阵的秋风擦过蓝牙耳机,和父母的对话融入在了风声之中,模模糊糊的不胜清晰,大概意思就是让你替远在国外旅游的父母去看望一下他们的世交。

  

  你不太喜欢去那种地方,鼻腔里边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医院墙壁也听过比寺庙更多的虔诚祈祷,总是又敬畏又充满压抑气息。


  在医院的大厅里,你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穿着宽大的黑色风衣,整个人淹没在了来往看病的人群里,却总觉得他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消瘦了许多,毛衣的肚子处却隐隐约约鼓起了一个小包。


“陆先生,你怎么也在医院?肚子明显见大啊!”


  陆焕青被你叫住一愣,兀自攥紧了口袋里的怀孕报告单,迅速调整了一下面色对你温和地笑了笑...



女主有没有发现陆焕青怀孕:

1.发现了 

2.没有 

评论(34)

热度(216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