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未初四

🦋我流病弱年上美人 丨“生命久如暗室,不妨我明写春诗”
彩蛋一个星期之后需要🍭解锁,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可以去小🍠同名看我的沉浸式拆快递,如果我接下来有拍的话

  发现我最近的热度时高时低,已经很多篇感觉自己写得真不错的文只有50+热度,也没多大兴趣写文,过几天快到情人节了,到时候给掌柜的和顾老师为原型写一篇庆祝他们扯证的文。

  今儿我🎂,说点什么吧,前一段时间就新年的时候,去做兼职了,主要是冲着三天一翻三去的,所以就过个阳历的生日。

  我没有想到自己如今也已经20开头了,过得稀里糊涂的,没干过什么很牛逼的事情,就很顺其自然,成绩中上地度过了小中高,大学还好,大学属于凑合凑合被院长表扬一通,平时分直接给满。

  前几天翻到了小学还是初中那会儿写给自己10年之后的信,那时候文笔还挺稚嫩的,虽然我的语文启蒙老师经常会把我的作文印刷成范文,如今喜欢写作或者在大学当采编部部长带动小部员们写稿主要那会儿接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大致分享了一下那会儿遇到的烦恼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是个事,蛮好笑的是“我两门85+,为什么要逮着我70分的骂”,现在想回答的是父母希望我成才努力,但他们的教育理念和我的观念不同。

  那会儿自己不懂的道理,在20岁的时候就要去学会接受,接受自己的平庸,接受自己和有些人渐行渐远,接受自己那会儿觉得很不好的身材、容貌焦虑,接受我需要靠着自己与这个父母口中就这样的社会交手。

  前段时间出门和我表姐玩剧本杀,手机可以在小区里离奇失踪,我们打过很多个电话,当晚还报过警想要去物业查监控,第二天清早的时候就有一个老婆婆说是她捡到的手机,需要给她包个小红包才还。

  我和我表姐的意思都是“这不能称为她干了一件好事,只是一件交易性质的事件”,但我的和她的父母都说“太正常了,而且这还只是冰山一角”,他们是早就已经出入沉浸在他们所谓的“现实”之中,透露着一股腐朽的气味,而我们却依旧保持着美好憧憬,我也祝愿大家的未来里的“现实”依旧美好。

  之前春节兼职,就只有一个观点,刷新三观可以,但不要被奇葩的人刷低三观。

  写时间很快不要虚度光阴,就算处于人生低谷也要披荆斩棘,那个时候和个小大人一样的,自问自己有没有找到喜欢的人,有没有考上大学,有没有一帆风顺...后两者都有,但如果对着手机相恋不算的话,我如今依旧是母单。

  我朋友说我是那种见色起意的单性恋,而且我还尤为喜欢美貌叔系年上,那种校园恋爱不是我想去接触的,每天早晚安、成天把“宝宝”“爱你”挂在嘴边油油腻腻的、睡前打电话这种对我来讲很废时废力。

  上学期我舍友们都在谈恋爱,我当然得替她们高兴,被爱着就是幸福的,那种幸福的模样凭她们那个脑子是装不出来的,但这种恋爱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是坚持不下去的。

  我想要成年人的恋爱,就是有个人惦记着我,各自都有各自的空间,会因为我而吃醋,但面上不显,只会从侧面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他,那种得劲儿!会去考虑清楚做这件事情的代价、会换位思考,而不是少年的一时热血激情,我是纯爱战士,但我想要喝酒喝到微醺时,那脸一红,然后就叩着他的后脑勺浅啄他。

  生日愿望有三条,一条是可以说出口的,那就希望“在这个20岁可以送给年上爱人鲜花”,我一直觉得18并不是成人和小孩的分水岭,20才是。

  我也要,做我自己世界里的春华秋月。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