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未初四

🦋我流病弱年上美人 丨“生命久如暗室,不妨我明写春诗”
彩蛋一个星期之后需要🍭解锁,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可以去小🍠同名看我的沉浸式拆快递,如果我接下来有拍的话

单身狗今天注定产不出甜甜的文。

好想写虐文。

刚才看完了《君子盟》有点烂尾,但是我好喜欢辜清章疯批人设。

想写一个自幼缺爱被屠族的疯批男主在清醒的沉沦,然后复仇完之后无牵无挂的想要走向红色烟雾自刎,女主在最后一刻救了他,成为了他的一束光,可女主是男主仇人家的女儿,私设是刚从乡下被接回家,然后疯批男主单方面对她“相爱相杀”,女主以为他们很相爱;在男主毒素复发的时候亲自照顾男主,男主让她滚,可是内心却开始希望她可以留下来...

不太可能写出来,等有时间再看看我有没有兴趣...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