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未初四

🦋我流病弱年上美人 丨“生命久如暗室,不妨我明写春诗”
彩蛋一个星期之后需要🍭解锁,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可以去小🍠同名看我的沉浸式拆快递,如果我接下来有拍的话

🍉【GB】黑皮教官真的很哇塞!

19:00


上一棒@月春鸣海 

下一棒 @小云zZ     


✨你×黑皮易害羞教官



  01.



  “我开学直接拿下教官做老婆!”


  你和朋友玩着类似综艺里“我有你没有”的游戏,然后笑着看她们把最后一根竖着的指头弯下。


  “檀哇塞还真被你这头猪给拱了”,朋友调侃了你几句,轻拍了拍你的肩膀,一幅儿大不由娘的做派。

  

  刚认识的时候,你没有想到有人真的会这么的普信,微信的昵称就是“檀哇塞”。


  他是学校派给你们班的军训教官,算是专门迎接你们跨入大学的一次正式洗礼。


  檀意洲是标准的九头身,高瘦黑皮,剑眉星目,教官制服穿在他身上是意外的合身,是经久不衰的制服|诱惑。


  他直勾勾地瞪了你一眼,摆着一服教官的臭架势,“你不要总是盯着我看!”


  “好看!”你也直视着他的眼睛。


  你喜欢有一说一的打直球,那种弯弯绕绕的小女孩心思不是你的惯例,于是你听到了同学们的起哄声,即使还不太认识但凑热闹是全国统一的。


  “你!说话之前要打报告...”,你没有想到他会因为一句话就害羞,只是避开你的眼神,然后佯装要训你的样子,第一天他固然是要立威的。


 你明显不想遂了他的意,“报告!教官你好看!”


  军训时间长了,你和檀意洲也混得比较熟,偶尔像个生锈钉子一样难处理,你是对他有好感的,算是见色起意,也总是抱有一种挑逗他的心态。


  硬气正直与他易害羞形成了鲜明对比,这种反差感是你非常感兴趣的,你想看他臣服于床上的样子,似乎打开了你认知的新世界。


  军训的过程还算顺利,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过着,檀意洲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高冷倒是有几分搞笑天赋,他喜欢唱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即使五音不全;也喜欢休息的时候折磨一下班级同学,上去表演个节目之类。


  你之前练过街舞,随时炸场也就很拿捏,“檀哇塞,你眼睛快要黏在我身上了”,你生得本就好看,笑起来更是惊艳,你眼神拉丝地盯着他,也就很明显的看见了黑皮也会脸红的样子。


  军训到头来,你依旧没有改掉说话要打报告的习惯。



02.



  民办本科一直的惯例就是教官只是本校的学长学姐,所以即使军训结束了,也没有很浓重的分别气息,只是私底下加个联系方式的事情。


  你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刷刷某乎等软件,可能手机连着自己的大脑竟然会跳出《不会吧,女大学生竟然想和教官谈恋爱?》之类文章。


  点进去看了看,文章所谈之处也只不过就是弊端,首当其冲就是教官都是渣男。


  你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或许都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就直接转发给了檀意洲。想到他害羞纯情的样子,那个可爱程度和渣男似乎也扯不上关系。


  “你冤枉我”,他可能看完了链接文章之后就删删减减的打下了这四个字,你脑补到了他现在蹩嘴神情。


  得吧,除了文章题目是真的以外,也不知道文章是哪个正处于失恋中的作者写的青春伤痛文学。


  “这我哪敢啊,檀教官”,你带点挑逗的语气回道,“我非常非常的尊敬檀教官。”


  你虽然非常喜欢打直球,但真心实意的喜欢一个人还是第一次,似乎这烈日高阳一般的上头,或者第一次见面时见色起意的冲动。


  “檀教官,你知道我们学校哪家餐厅好吃吗?今天有空就一起去干饭吧!”


  你想到了之前高中的时候帮朋友追男生的出谋划策,总是离不开的话题就是一定要用约饭来提升彼此的相处时间,了解对方的喜好、聊点乱七八糟的话题才能够有把握在一起。


    “行啊!晚上七点半见吧!”,再配上一个可爱的猫猫点头表情包。


  消息的秒回,总归会给你带来一点手舞足蹈的快乐,在经常遭到你叫嚣着要追到檀哇塞的摧残的舍友面前狠狠地秀了一波。


  你或许应该感谢这个盛夏的,至少在你挑衣服的时候短裙简直就是最简单也最方便的选择。


  “你下来,我在你们宿舍楼楼下”,刚好七点半整点,檀意洲就给你发了个消息。


  这能让他多等吗?当然是不能够的,于是你随手抓了点桌子上的冻干山渣就往电梯处跑。


  你下了电梯的时候,檀意洲就站在门口,没有穿军装的檀哇塞平添了几分乖巧,软软糯糯的,即使他是黑皮,你出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宿舍楼下的小情侣们搂搂抱抱,于是气氛使然,你轻轻握住了檀意洲的手。


  “你咋啦?”他并没有表现出抗拒的意思,只是放任你牵着。


  “就想牵着你...”,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你就又收获到了一个特别害羞的檀哇塞。


  他带你去吃了他感觉还挺不错的餐厅,你也不挑,只要是和他一起吃饭就幸福感爆棚,期间也聊了很多关于他。

  

  “檀教官,你微信昵称为什么是檀哇塞啊?”

  “因为我条件摆在这儿了!”


  餐厅里的吊扇“呼啦呼啦”地吹着,你的心跳也有规律的跳跃着,或许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所谓心动吧。



03.


  

  专科部在我们军训完之后也进入了军训状态,不过就是流水的学员,铁打的教官。

  

  你没事的时候就会撑着把太阳伞在网丝栏外面看看檀哇塞,然后等他放学员们休息的时候你就送上拧开瓶盖了的冰水,总得宣誓下主权的,毕竟这是你看对眼了的未来老婆。


  “你咋不知道热呢,赶紧回宿舍吹空调去!”檀意洲似乎很想早点见你,目光总会时不时地瞟到你身上,休息时间却也总是装腔作势地要赶你走,“等会儿你皮肤就得晒伤了,上次你军训都和我抱怨你晒黑了一个色号。”


  你之前也只是随便找话题,没想到还真被他给听了进去。

 

  你脑海里有了个主意,只是对着他点了点头,表示他说得很有理就转身离开了,不过你之后就会后悔你现在这个决定。


  “你怎么回来了?我朋友在军训和我讲檀哇塞今天表演的时候出意外了”,你舍友刚从外面约会回来,看到你什么事也没有一般坐在座位上翘着二郎腿看着综艺选秀,带着不解地问道,“发生什么不愉快了?”


  你并不知道她在讲什么事情,和檀意洲聊天的界面只停留在了今天互发的“早安”,“檀教官,你理理我呗!”你开始了你的聊天轰炸,不过他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高,最后在软磨硬泡之下你才了解今天发生了点什么事情。


  今天他因为心情有点不好,注意力分散的原因,原本已经练习了好久的武术比拼表演出现了点意外情况,他不带伏冲力的脸朝下摔了一跤。


  “你可别过来看我,我现在不好看差点毁容了一样”

  “那不行,我得亲自过来看看你才可以放心!”


  等了一会儿,他才给你发了定位,你顺着定位走到他宿舍楼楼下的时候,本来还想给他发个消息,就看到他蹲在地上似乎蹲了很久,你看不真切,只是感觉他穿着简单汗衫看上去很单薄。


  他抬头看你的时候,你才打量到了他脸上受伤的程度,右半脸颊部分区域擦了皮,额头上一块裹了一层纱布,你忍不住上前揉了揉他的分寸头发,他明显一愣。


  “你轻点,我疼...”

  “你今天怎么还真走了,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我错了,老婆,你今天不高兴不会就因为这件事情吧?”


  你看着他小幅度点了点头之后就感觉自己罪念深重,于是下定决心要对他再好一点。


  不过,意料之外的是他对于“老婆”这个称呼没有什么疑惑,甚至还很受用?于是你趁热打铁,终于和檀意洲确定了恋人关系。

 

 “在你脸上的伤好之前,我或许可以让你下不来|床”,第二天,你看着因为生物闹钟早就醒了的檀意洲正扶着腰准备穿教官服走的时候你直接把他揽在怀里,“反正我没有早八的课”


  不出意外的,檀意洲的脸又红了一圈。


  于是他只好顶着酸痛的腰向部门请了假,你一边感觉自己简直不是人,一边又感慨昨晚的檀意洲太香太哇塞了。


  


  

04.


  //在盛夏,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END.


  

  

  

评论(25)

热度(74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