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未初四

🦋我流病弱年上美人 丨“生命久如暗室,不妨我明写春诗”
彩蛋一个星期之后需要🍭解锁,拒绝任何形式转载
可以去小🍠同名看我的沉浸式拆快递,如果我接下来有拍的话

【GB】美人邻居叔叔成了我的媳妇儿

🦋处男情结你×有洁癖且自卑的邻居叔叔

🦋陈禹安×吴恙

🦋做为1000f的小礼物送给大家


 01.

  你有不轻的处男情结。


  但吴恙却是个例外。


  你看着怀里眉头紧锁的吴恙无声地叹了口气,自从那件事情之后,他似乎很久都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总是会在半夜的时候惊醒。

 

  然后冷汗就顺着脖子滑到丝绸锌灰色睡衣上,即使他全身黏在你身上,长腿勾在你的大腿处,迷糊间还是会没安全感地往你怀里钻。


  “禹安...抱歉,我又吵醒你了吗?要不然的话,我去沙发上睡吧...”他挣扎地从床上翻身起来,抱着枕头就想往外走,在他清醒的时候,似乎会格外地害怕你的靠近,又要装得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般。


  你又一次把吴恙拉到床上塞进怀里,温柔地顺了顺他有点凌乱的鬓发,拍了拍他的后背,“吴叔叔,我们明天好好聊聊,好不好?”


  他不太喜欢你喊他叔叔,这样又疏远又礼貌,但他只是兀自洇红着眼眶在你怀里点点头,他太乖了你想让他好好发泄一通。


  吴恙本来是你的邻居叔叔,但现在是你的恋人,他比你年长十岁,但你只想保护他。


   你吻了吻他的额头,碰了碰他的鼻尖,在他耳旁低语道:“没事了没事了,我很喜欢我家媳妇儿。”


  “禹安...我太脏了...太脏了”吴恙用哽咽地鼻音说道,你的心被揪成一团,那天他明明发消息给你了,但你还是过去的太晚了。


  你解开他的睡衣钮扣,从额间轻吻至大腿根处,然后又捧起他粉嫩的脚踝在脚背处献上一吻。


  “我家媳妇儿可干净了,是他们太脏了,不要再想这些了好不好?”


  “禹安,我的禹安”,他双手环住你的脖子,凑近主动地吻上你的嘴唇,你搂住他的细腰把人护在怀里,“谢谢...”他趴在你的肩膀上说道,被爱的时候心里就一直盛满了感激。


  他是你的神明,你是他的信徒,所以你的神明永远干净永远熠熠生辉。



02


  有个会做甜品的邻居美人叔叔是什么样的体验,你可太有话要讲了。


  吴恙刚搬到这所公寓还是去年的寒冬腊月时期,他穿着一身米白色的半拉链高领毛衣和杏色的灯芯绒裤子衬得整个人温温柔柔的,他敲了敲门,然后提起一袋他自己做的小熊曲奇递给了你。


  说出来丢脸,你被他的那一袋小熊曲奇和身上清雅的竹子香味给拿捏了。


  你们一开始也只不过就是点头之交,偶尔有几次他会给你送些他自己做的面包蛋糕或者曲奇,“不好意思啊,今天我做的面包有点多了...”


   和他邻里间的友爱相处模式其实并不是你想要的,你有你这个年纪该有的直球。



03


  你从超市抱着一堆零食回家的时候,正好在电梯门口遇见了吴恙,他怀里抱着一只布偶猫,毛似乎被梳得很顺溜,软软地朝你“喵呜”了一声。


  吴恙温柔地朝你打了声招呼,他很像这只他怀中的猫。


  “叔叔,这只猫咪有什么名字嘛?”

  “它啊,它叫又圆”

  “又圆?又圆...哦对了!叔叔,我们等会儿加个微信吧!”


  你勉强地把零食都塞进怀里,拿出一只手撸了撸又圆,电梯到了你们楼层的时候你才依依不舍的撒手。


  你们俩顺利加上了联系方式,他的头像是又圆和他一起晒着太阳的照片,暖烘烘的。


  “叔叔,我叫陈禹安,你可以叫我禹安!”

  “我叫吴恙”


  吴恙...吴恙...你心里默默地念了几句这个名字,和你的名字放一起不就是平安无恙嘛,你浅笑了一下,这算是天赐缘分吧!


  “叔叔,我等晚点的时候可以再过来撸撸又圆吗?”

  “可以啊,又圆最近已经打好疫苗了”


  于是,你又跑去超市买了几包小鱼干,要想搞定大美人不得先和又圆打通关系,你又称了些藤引葡萄,等你洗干净了葡萄放在透明的碗里提着鱼干就去敲门。


  “进来吧!”


  吴恙戴着围裙,后背系着一个蝴蝶结,白衬衫解下了一粒钮扣露出诱人的锁骨,屋内飘来了饭菜的香味,客厅是暖色调的灯,屋内还摆着一束向日葵。


  他接过你手中的小鱼干道了声谢,拆开一包放在又圆的小碗里,顺道撸了一下又圆,道:“又圆,快谢谢姐姐的小鱼干!”


  “叔叔,这个葡萄之前我称过一次汁水可多了,你快尝尝!”


  你捧着葡萄递给他,他的手指长长的,指甲被剪得干干净净,弧度对称,捻着葡萄的手指粉嫩,葡萄的汁水顺着指间滑下,和又圆的眼睛一样湿漉漉的。


  又圆低头吃着碗里的小鱼干,你隐藏心事地撸了撸它,“又圆,你说你和你主人怎么这么像?吃东西时都这么可爱?”回答你的只有又圆的“喵呜”两声。


  “禹安,要不留下来一起吃晚饭?”

  “那就先谢谢吴叔叔了!”

  

  吴恙似乎很懂得怎么样可以抓住人的胃口,至少对于米饭这类主食并不怎么喜欢的你已经快要吃下两碗了,但他温文尔雅地吃得格外的少。


  你盯着他捧着饭碗用筷子夹了一块盐水鸡,细嚼慢咽地吃了会儿才把骨头放进骨盘里,这一番动作你也是看得赏心悦目。


  他看你吃完之后也停下了筷子,看了看又圆的碗里的小鱼干也吃完了,你看了眼被白纱挡着的落地窗外已经是漆黑一片,起身和吴恙道了谢才离开。

   

   “吴叔叔,今天谢谢款待!改天我请你看电影吧!”



04


  过了几天的晚上, 突然打雷又停电了。


  你从小就喜欢看鬼片,甚至在这种环境下你更加认为鬼片可以增加氛围,于是用平板看起了电影,戴着蓝牙耳机的时候差点就没有听见门外的敲门声。


  要不是看到微信置顶上吴恙给你发的消息,你听出了他语气的颤抖,“禹安,在家吗?...好黑啊,我有点害怕...”


   “我在家,等我会儿叔叔”


  你提着一个蜡烛就开了门,吴恙却在你门口安静地等着,听见打雷声就颤抖一下,你牵住他的手就拉他进屋,点了几根蜡烛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


  “好了好了,不害怕了,又圆呢叔叔?”

  “又圆啊,它最近消化不良,我把它送医院住院去了...这么晚了,我会不会打扰到你啊?”

  “说什么呢?怎么会呢?我很开心叔叔害怕的时候会想到我!”


  你可不敢在大美人已经很害怕的情况之下继续看鬼片了,于是就选了部经典的《怦然心动》,而吴恙就是你的怦然心动。


  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那个人之后,会觉得其他人都是浮云而已。


  你有种想要趁着这个机会表白他的冲动,想了一会儿刚要开口“吴叔叔...”,却突然之间来电了,外面的雷声也小了不少,你的表白也被迫中止。


  “禹安,今晚谢谢你...”


  吴恙刚想起身走人,却被你拉住了手腕,“吴叔叔,要说谢谢的话就以身相许吧!”,你笑得皎洁,吴恙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扯开了自己的手。


  “我可比你年长了不少,容貌衰老也会加快,你考虑好了再和我讲,今天我可以权当没有听见...”


  他格外正经地讲道,却是躲避着你的视线。



05


  从那天之后你就很少会遇到吴恙,但是又圆一直会出来找你玩。


  “又圆,又圆...你说说你主人这几天怎么一直避着我不见...”你一遍又一遍地顺着又圆的白毛,它懒洋洋地窝在你怀里倒是比前几天圆润了不少。


  你订了一束向日葵快递到了吴恙家,然后透过猫眼观察他的反应,却只是看了一眼花束里的名信片,就淡定地抱了回去。


  很没劲儿,你有点恼火,偏偏你还是很喜欢他。

  

  你给他的置顶上加了个消息免打扰的功能,竟然人家对你实在无意,你也不需要上赶着去喜欢人家。


  你戴着蓝牙播放时,就漏掉了隔壁的声响,以及又圆凄惨地“喵呜”声。


  “喂,您好,你的外卖到了我给你搁在门口了,你记得过来拿一下!”


  你不记得你有下单什么外卖,门口是一束漂亮的红玫瑰,花瓣上还淌着几滴清水,你看到了上面的字条:“禹安,鲜花还是应该我送的,希望你会喜欢!”


  手机屏幕上有几通都来自于吴恙的未接电话,置顶上有几条信息让你有点惊愕“谢谢禹安,我很喜欢!”“禹安,我好害怕...”“脏了,禹安,我脏了”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关门想敲吴恙的门,门却只是虚掩着,屋内连盏灯都没有打开,抽屉都乱糟糟地摆放着,纸洒落了一地。


  又圆朝你奔了过来咬住了你的衣角,你随着她的步伐走,看见了躺在床上,没有什么遮掩体,浑身淤青,神色呆滞,大腿间还在流着**的吴恙,你拿起椅子上的毛毯就披在他身上,把他搂进了怀里。


  “吴叔叔,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出去!出去!别过来,我求你...”


  他缓了会儿才看着你,脱力地在你怀里挣扎着,眼泪一滴一滴地淌下来,像是脆弱的珍珠,你鼻间发酸,应该早点过来的,都怪你小孩子的脾气。


  你还是走了出去,去厨房煮了一碗青菜粥,又圆跟在你身后“喵呜喵呜”地唤着,吴恙披着睡袍踉跄着出来的时候,粥已经沸腾开始飘香,他只是去了厕所趴在马桶上张着嘴干呕。


  “吴叔叔”你蹲下身,从他的后背顺着,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吴恙,我的吴恙叔叔,一定要无恙!”


   他洇湿的双眸回头看你,只是淡淡地开口说了句“禹安,陪我去警局报案吧!”



06


  他保留了全身的证据。


  你背起他就往停车场走去,把他放在了副驾驶座上,打开了暖气空调,替他戴好安全带,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腰,这才启动车定位到离家最近的警局。


  “吴叔叔,陪我说会儿话吧,都是谁做的?”

  “...我前妻的人”


  你沉默了,空气中只有暖气微小的“呼呼声”,和车载音响放着的纯音乐,红绿灯处你还是握了握吴恙冰凉的手。


  “不用怕,我在...”

  “我今天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你都不回我...嗯...坏蛋...”


  不用辩解,你都受着。


  但他最重的语气却只是一句“坏蛋”,到了警局采样身上指纹的时候,他仍然保持着成熟冷静,只是你等他结束之后就给他裹上了毛毯。


  “吴叔叔,今晚先回我家吧,等什么时候我帮你把东西都给收拾好了,再回去住”

  “不用了吧,我也没什么事”


  你不接受他的反驳,到家的时候直接拖着他的屁股,然后稍带些恶趣味地颠了颠他,就去开自己的家门,把他抱到沙发上贴了贴他的额头。


  “我不管,我媳妇儿得陪着我睡,我等会儿就去把又圆接过来,我先去给你放点热水”

  “谁成你媳妇儿了?禹安,我现在真的不配...”

  

  他轻轻戳了戳你的脑瓜子,勉强地勾了勾嘴唇,一手捂住自己的上半张脸,却被你轻啄了一口,然后又抱着他去浴室,脱下了他的睡袍,**现在变得有些粘稠,浴缸里盛满了温度适中的水。


  “不许乱想了,我先去接又圆,在洗澡的间隙,吴恙叔叔考虑一下要不要当我媳妇儿吧,我绝对只有吴叔叔一人!”


  又圆在黑暗处看见你向它走去,朝你身后望了一会儿,“喵呜喵呜”地唤着,“又圆,和姐姐回去吧!有姐姐一口粥喝,就有你和你主人一口热饭吃!”


  回家之后,你把又圆放在地上就去了浴室,吴恙已经不知道现在已经浑身挫了多少遍了,皮肤红红的差不多快要磨出血来,你把浴缸里的美人抱出来,擦干了全身就把人塞进被窝里,抱着又圆放到他的怀里。


  “我和又圆都希望你无恙”,又圆附和似地“喵呜”了两声,他趁着你帮他吹头发的响声中,道了声“好”。



07


  那帮人因为证据确凿都入了狱,而你的媳妇儿在你的百般呵护之下,终究走出了那片阴霾。

  

  

  END.

评论(21)

热度(202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